-->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福山 覃源 麦国新  发布时间:2022-10-05 11:30

 (通讯员 岑福山 覃源 麦国新)103日至6日,国庆期间,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召开工作座谈会。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宿松县人民政府县长许晓峰等当地领导在会议期间,亲切会见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候任主席吴荣华一行。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图1)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图2)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图3)

  会议由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安徽山茶油大王、龙成农林发展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世界至德总会常委、常务副主席吴伍兵先生主持。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图4)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图5)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图6)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图7)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图8)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图9)

  根据总会永远名誉主席、香港太平绅士吴雄先生的电话精神,落实2022917日总会文件,为进一步做好第二十届董事局的各项工作,至德常委会领导集中在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吴伍兵常委常务副主席的龙成产业基地召开会议,商讨下一步相关工作事宜,做好换届工作,以及今年1227日在湖北孝感举办世界至德总会一年一度的会员大会召开。

  会议主要围绕着第二十届董事局会议精神,如何将在新一届继续发挥至德优良传统美德,弘扬至德祖德文化源远流长,探讨怎样在前辈搭建良好的平台基础上,拓展凝聚全球至德人的智慧和力量,发动海内外华人华侨为祖国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促进三千年来至德文化发挥光大。

  世界至德宗亲总会1908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至德三德总公所,鉴于世界各国华人华侨出入国门均要经过香港,美国至德三德总公所遂于1959年发起在香港成立世界至德宗亲总会,1962年开始筹备,19741229日总会在香港正式成立,并同时召开首届世界至德宗亲恳亲大会,决定每两年在各地轮流举行一届恳亲大会,总会会所设在香港,首届主席吴多泰。总会其目的为海外华人寻根归宗。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图10)

世界至德总会在安徽宿松县召开会议(图11)

  近代历任总会主席太平绅士吴雄(香港)、吴天赐(香港)、周汉彬(香港)、金紫荆星章蔡伯励(香港)、吴福(澳门)、金紫荆星章太平绅士蔡冠深(香港)、吴希民(中国),二十届候任主席吴荣华(澳洲)。

安徽龙成农林发展集团20181017日,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20191119日,凭借《油茶产业精准扶贫标准》获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20228月,被授予“全国绿化劳动模范”称号。

  公司认真践行习总书记“两山论”,以“荒山绿,生态美,百姓富,税收增”为企业愿景,以种植油茶30万亩,年产油茶籽油3万吨,接待游客100万人次,总产值超100亿元,税收超亿元为产业目标,全力打造立体农业+健康智造+生态旅游+绿色服务“一体化生态产业链”,公司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己任,开创“83帮扶”长效脱贫模式,带动超万户农户增收脱贫,增收致富。

  会议期间,至德常委会一行受邀在吴伍兵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学习龙成集团农业科技产业发展的生产线和种养殖场,加工产业园一期,规划投资10亿元正在建设中的二期国家朝阳产业文旅康养城项目,现在加紧装饰,预计春节前后对外开放。了解到龙成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为当地解决就业,脱贫攻坚所做出巨大的贡献。

  吴荣华主席在会上介绍,这次会议在宿松召开,增强各常委和副主席、会员之间的了解,交流,互动,激进,友谊。会议构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发展格局。继续弘扬至德人谦让,开拓,拼搏,创新精神,向历届老前辈学习,促进全球至德人优良传统美德,团结友善,友好互助,温良恭让,从善积德。

  世界至德总会常委、常务副主席吴文元、华伯泉、吴仲奇、王淑萍、吴康成等领导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