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东兰通报表彰第一湾股份公司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福山 覃 源 麦国新  发布时间:2023-03-11 16:04

      (通讯员 岑福山 覃 源 麦国新)3月10日,广西东兰县召开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 总结2022年全县文化旅游工作, 部署2023年全县文化旅游发展任务和工作目标,县委书记徐迪克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韦家甫部署工作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覃晗胜,县政协主席龙超云出席会议。

广西东兰通报表彰第一湾股份公司(图1)

       会上, 东兰县委、县人民政府通报表彰了全县2022年文化和旅游工作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长乐镇党委和政府、县旅游投资公司、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四个单位受通报表彰,并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会上唯一受到表彰的招商引资企业, 第一湾公司在会上代表发言。

广西东兰通报表彰第一湾股份公司(图2)

广西东兰通报表彰第一湾股份公司(图3)

       第一湾公司成立八年来,在东兰县委、县人民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帮助下,在全体股东和公司员工共同努力下,他们全力以赴,克难攻坚,顶着疫情的压力和风险,逆向而行,对景区建设进行全面复工复产,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同时并举,加快旅游项目建设的进度,高质量完成预期目标,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及可喜的经济效益。一是抓好项目建设。与县政府签订的11个开发项目,目前已有五个综合体项目获得立项建设,长乐宫、红水河第一湾、香河漂流、红水河观光、坡豪旅游码头、隘洞御码头等6个景区项目已开始试运营。其中长乐宫、红水河第一湾已获得国家4A级景区。二是抓好宣传推介。八年来,公司一直注重宣传推介,利用互联网、报刊、媒体推送宣传报道文章, 提升景区知名度。还推出宣传旅游歌曲《到东兰睡觉》《我在东兰等你》《腾飞吧第一湾》《东兰铜鼓天下扬》《东兰姑娘》等8首宣传歌曲。三是尽好社会责任。安置贫困农户到景区就业,帮助他们在家门口工作,实现了既有收入,又能照顾家人目标,几年来公司各景区为当地解決大量就业。

广西东兰通报表彰第一湾股份公司(图4)

广西东兰通报表彰第一湾股份公司(图5)

广西东兰通报表彰第一湾股份公司(图6)

广西东兰通报表彰第一湾股份公司(图7)

广西东兰通报表彰第一湾股份公司(图8)

       东兰县在家四家班子领导,拔群干部学院、壮乡英雄文化园,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部分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被通报表扬代表等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