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褔山 覃源 覃凌伟  发布时间:2023-06-19 16:56


      (通讯员  岑褔山  覃源 覃凌伟) 6月15日至19日,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美丽神奇的革命老区,世界长寿金三角广西东兰县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会议报名共有股东代表,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等78人参会。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1)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2)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3)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4)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5)

      与会代表首先为期两天深入到公司几年来在东兰县开发的国家4A级景区天下溶洞奇观长乐宫、隘洞镇旅游御码头、世界寿乡第一漂香河漂流、畅游红水河游船、国家4A级景区红水河天下第一湾、巴社山(氧吧山)、坡豪湖国家湿地公园旅游码头、木屋别墅酒店等旅游项目景区景点和公司总部,检查了解景区景点建设取得的成效和运营情况。期间,还体验了在红水河坐红船,追寻邓小平足迹红色旅游线路活动。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6)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7)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8)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9)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10)

       全体股东代表大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总经理南建陆作《2022年和202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董事长吴进枝作《董事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计划》、董月英监事长作《2022年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部长覃华领作《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结束后,依次进行了专题工作报告审议,与会人员一致审议表决通过。会上还对《十条工作建议》《高管工作分工》《股改草案》《大会材料汇总》《股东前十名》《香河漂流自愿投转股》《巴社山开发权转让》《股改经费》《配送股》《工程款和工资债转股》《工程款结算和工资发放》《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等十六项议案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有关议题议案。股东会主席麦钱江最后作了大会总结。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11)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12)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13)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14)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图15)  

       会议指出,2022年,公司在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和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在团队的辛勤付出下,公司名下的红水河天下第一湾国家4A级旅游景区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天下溶洞奇观长乐宫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检查验收顺利完成,正式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是公司自己设计,自己投资,自己建设的第一个亿年旅游项目,在广西、在全国已经引起反响和极大关注,广西省部级老领导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专程到景区调研指导,亚、非、欧、北美等世界4大洲8个国家外国友人到景区观赏采风。国家“重走红军路,再续老区情”活动到景区参观,这在广西旅游史上创造了先例,前所未有;2022年国庆节新开辟的坡豪湖国家湿地公园旅游码头夜游、夜市项目,在当地更是成为旅游新火爆,坡豪旅游码头木屋别墅酒店对外开放;巴社氧吧山电梯魔毯项目、低空旅游飞机场项目和长乐宫悬崖峭壁高空栈道项目正在筹划中;香河漂流民宿项目土地、场地得到解决;红水河新码头项目,第一湾景区悬崖酒店得到上级批准等,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事实证明,公司的决策是正确的,所取得的成效全体股东功不可没。

      会议强调, 全体股东要充分认识到,在全国旅游行业普遍面临困境的情况下,公司仍然创造并实现了跨越式升级发展, 这实属不易, 要团结一心, 继续发力,共同实现未来的梦想。2023年,公司继续以“守阵地、控风险、树品牌、优服务、提质效、出效益”为主线,公司上下各级各部门,要求真务实,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从抓问题、求突破,抓需求、找抓手上下功夫,全面落实股东会通过的各项决定、决议,要一件事、一件事的抓,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做好贯彻股东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要坚定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 ,与会股东还检查了公司财务台帐,十二位股东在会上作了发言,为公司发展出谋献策,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领导还给新入股的股东和员工股权激励奖颁发了公司股权证。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