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龙女孩》百城商务合作开启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岳晓峰  发布时间:2021-11-26 19:38

电影《龙女孩》百城商务合作开启圆满举行(图1)

电影《龙女孩》百城发布大型商务合作签约仪式2021年11月25日在深圳圆满举行;全球龙迷、企业家、各界投资人、媒体人、国内发行界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同与赞扬。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也是纷纷报名表示要包场组织观影《龙女孩》,当天确定合作包场的就有上千场。

 电影《龙女孩》百城商务合作开启圆满举行(图2)

《龙女孩》是一部即将上映广东本土有着鲜明岭南文化特色的电影,更是向一代宗师李小龙致敬中印两国合拍的首部功夫电影,电影通过世界的视角展现女性崛起、中国功夫、异国风情、印度歌舞、浪漫爱情、动感力量、激爽劲爆等,简单而有深度、激爽而有内涵。

   讲述了一位印度女孩Pooja15岁时,目睹了姐姐被性侵致死,让她觉得人生毫无希望。直到观看电影《龙争虎斗》,李小龙便成为了她的精神引领。她向中国师父拜师,学习截拳道,走向自强之路,敢于跟黑恶势力做斗争的故事。

 电影《龙女孩》百城商务合作开启圆满举行(图3)

女主普加Pooja是印度著名电影明星,亚洲跆拳道冠军得主,为了拍摄电影《龙女孩》更好的把女主扮演好,普加Pooja专门进行了为期3年的截拳道学习,影片格斗场面极为专业,多处诚意致敬了“功夫之王”李小龙,为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女性题材动作电影。

 电影《龙女孩》百城商务合作开启圆满举行(图4)

石天龙老师在影片中饰演普加Pooja的师父,他是国际功夫巨星、武道宗师、武术教育家、世界截拳道联盟主席、世界功夫文化联合会主席;他曾把截拳道引入中国,也曾经是电影中拳拳到肉的银幕英雄,后来专心武术教育。主演作品有《宝贝双龙》《龙闯中原》《重振精武门》等。

 电影《龙女孩》百城商务合作开启圆满举行(图5)

中国功夫正是广受西方观众喜欢的中国文化,《龙女孩》很好的诠释了中国人骨子里的气魄、坚毅与刚强。李小龙作为世界武道变革先驱者、武术技击家、武术哲学家、MMA之父、武术宗师、功夫片的开创者和截拳道创始人、华人武打电影演员,是中国功夫首位全球推广者、好莱坞首位华人主角,更是创造了无数奇迹。

作为中国文化符号的李小龙,所留下的精神、武学和文化宝藏,属于中国,属于世界。

 电影《龙女孩》百城商务合作开启圆满举行(图6)

据悉,电影《龙女孩》团队定于2021年11月27日在中国佛山李小龙乐园,世界最大李小龙雕像前举行【向偶像致敬,不朽的华人骄傲】纪念李小龙诞辰81周年祭拜仪式,向一代宗师李小龙致敬。11月28日《龙女孩》超燃预告片将点亮世界最高建筑物迪拜哈利法塔。11月29日将在迪拜世界最豪华七星帆船酒店里举行《龙女孩》影片国际媒体见面会启动全球宣发,这次的全球宣发意味着中国文化通过合拍片形式巧妙输出,大百姓影业正是立足中国深圳通过合拍向世界推出中国文化。

电影《龙女孩》的盛大上映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电影产业腾飞,中国文化的输出及中印两国民间友谊及文化交流都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

影片将于年底前跟全球观众见面,让我们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