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到景区检查部暑工作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覃源 岑福山 韦丹  发布时间:2021-01-27 09:01

 

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到景区检查部暑工作(图1)
     (通讯员 覃源   岑福山 韦丹) 1月22日,公司董事长吴进枝深入各景区检查部署工作,在长乐宫景区他认真检查景区道路、监控、灯光、洗手间、停车场、人行步道、排水沟、管路、绿化、鱼池、消防、舞台、文化墙、自动化设备、智能弱电系统、自备发电机组、员工宿舍、交通道路、游客迎宾大门、二期温泉酒店、防控防疫措施、以及森林防火等工作检查、工作任务布置和项目扫尾完成情况及工作指导,然后进洞落实好各种指示牌的摆设位置,灯光的完善,步道加固、地毯铺设、水管、电信、卫生、玻璃棧道、智能系统等。对需要整改的地方他一一作出指示和提出十条建议和要求。
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到景区检查部暑工作(图2)
 
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到景区检查部暑工作(图3)
 
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到景区检查部暑工作(图4)
 
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到景区检查部暑工作(图5)
 
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到景区检查部暑工作(图6)
 
       在长乐宫景区,吴董事长还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会上他指出,去年以来,公司经过艰辛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成绩,特别是长乐宫景区的快速建成开放,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强调,希望每个员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努力工作,爱护景区,要把景区当作自己的家园来打理,让景区舒适、安全、洁净、光亮、创新、时尚、出效益。
       他说,广大员工对公司的支持,公司是不会忘记的,目前公司正在爬坡过坎阶段,困难只是暂时的。公司还对个别家庭有困难的员工还可以申请预支工资,让员工渡过难关,将来公司效益好了,员工福利一定有所提高的。
 
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到景区检查部暑工作(图7)
 
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到景区检查部暑工作(图8)
 
       检查和布置长乐宫景区工作任务后,吴董事长又到坡豪湖国家湿地公园旅游码头检查工作,到坡豪旅游码头,他首先看了房车露营地工程施工完工情况,然后又安排做好湖边过道准备工作,高尔夫练习场、国际婚紗摄影基地。
       最后又到湖边考察船筏旅游码头位置,水位升高安全防范措施,该项目争取春节前政府的批复,竹筏码头能够顺利春节前动工,隘洞御码头的升级建设。考察后还召开了游船公司全体员工午餐座談會,鼓励大家积极向上,树立企业形象,发挥集团艰苦奋斗的精神,实事求是,团结一家亲。
 
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到景区检查部暑工作(图9)
 
      顾不上休息,下午吴董事长乘专船又接着来到第一湾景区检查旅游码头春运安全,游客中心的检查,了解唐卡文化收藏馆开业庆典准备情况。
       通过检查工作,吴董事长对各景区做好的迎春工作很满意。每到一个景区,他不仅检查景区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还认真询问员工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员工克服困难,公司的未来大有希望,并祝福广大员工过一个祥和欢快的春节。广大员工对吴董事长的亲切关怀、平易近人非常感动,决心团结奋斗,把本职工作做好,决不辜负公司和吴董事长的期望。
       吴董事长并提出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创造企业品牌第一,提高服务质量第一,促进经济发展第一。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