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成立资本运作管理部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福山 覃源 麦国新  发布时间:2022-11-15 10:08

日前,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资本运作管理工作会议,研究当前市场经济新形势,决定成立公司资本运作管理部,全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公司总经济师、市场资本运作管理部总监,长沙办事处主任邓健主持会议。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成立资本运作管理部(图1)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成立资本运作管理部(图2)

会议认为,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资本运作将成为企业实现更高战略目标的关键。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和放大自己的优势,就必须通过资本运作、有效的利用企业外部资源寻求扩大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企业欲提升其核心竞争力,获得超常规发展,必须重视资本运作。世界财富500强,无一例外地利用了资本运作,才得以做大、做强。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成立资本运作管理部(图3)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成立资本运作管理部(图4)

资本运作管理部的业务范围包括经营性融资、股权性融资、固定资产融资和资本运作管理。主要职能包括对融资项目规划、预算编制与执行;投资项目的融资方案策划、资金投放、资金使用过程监管与投入资金的回收管理及资本业务运营开展等。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成立资本运作管理部(图5)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成立资本运作管理部(图6)

资本运作管理作为企业资本运作实施与管理的主要职能部门之一,在国外已经发展为一个相对成熟的行业。在风云变幻的全球经济环境中,积极拓展海内外资本市场,参与全球化资源配置和市场共享,实现资本与实业的良性互动,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已成为中国企业的必然选择。

为让资本运作管理部有关工有效推进, 会上经过讨论成立了资本运作管理部领导小组,覃华领担任组长,并推选顾问,副组长和组员。前几年对市场项目宣传推介有一定的影响力,近年专注研发,目前是疫情影响,计划再次开拓市场,活跃项目市场资本融资,为疫情过后打好坚实的基础。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成立资本运作管理部(图7)

会议决定近期将在珠三角大湾区举办一场康养旅游宣传和市场资本运作业务推介会。

据了解广西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万至16万个,是沿海地区广州的20倍,被专家称为是理想的“天然氧吧”、世界长寿金三角、是名副其实的养生天堂。其长寿基因是水、空气、农作物。附广西第一湾股份巴社氧吧山康养旅游项目设计总规划图。(岑福山 覃源 麦国新)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成立资本运作管理部(图8)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成立资本运作管理部(图9)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成立资本运作管理部(图10)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