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第一湾公司组织高管深入到景区调研文旅产业研发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福山 覃源 王志杰  发布时间:2023-06-25 23:12


     (通讯员岑福山  覃源  王志杰 )2023年6月24日,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进枝,组织公司高管人员到长乐镇开展在建文旅项目开发调研工作。

广西第一湾公司组织高管深入到景区调研文旅产业研发(图1)

广西第一湾公司组织高管深入到景区调研文旅产业研发(图2)

广西第一湾公司组织高管深入到景区调研文旅产业研发(图3)

广西第一湾公司组织高管深入到景区调研文旅产业研发(图4)

       吴进枝一行到长乐调研,得到长乐镇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欢迎,东兰县长乐镇党委书记吴朝政在坡豪湖旅游码头调研会上,详细介绍了镇里的旅游规划和旅游开发思路,充分肯定广西第一湾公司在长乐镇开发的国家4A级景区长乐宫、坡豪湖国家湿地公园旅游码头、拟建长乐宫码头、红水河游船、巴社山等旅游景区景点取得的成效。

广西第一湾公司组织高管深入到景区调研文旅产业研发(图5)

广西第一湾公司组织高管深入到景区调研文旅产业研发(图6)

广西第一湾公司组织高管深入到景区调研文旅产业研发(图7)

广西第一湾公司组织高管深入到景区调研文旅产业研发(图8)

       吴进枝董事长感谢东兰县委、县政府,长乐镇党委、政府多年来对第一湾公司旅游开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重大旅游开发过程和重大活动中,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都亲临现场指导帮助,并安排工作专班,积极配合,协调工作难题,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予以支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公司感激不尽。

       双方在友好的交流、沟通中,对长乐镇中、长期旅游开发思路和规划达成共识,充满信心,双方认为,长乐镇作为全县生态旅游重点乡镇之一,随着宜州至乐业高速公路的启动,目前正是大显身手的时候,要补齐短板,出奇招,谋划旅游的新亮点,目前,长乐镇旅游线路已完成初级版打造,旅游业态经济开始有了新的复苏,要围绕乡村旅游这个主导产业,在完成景区开发建设后,谋划金点子,抓住钱袋子,要配套精品民宿、农家乐、露营基地等,要让村民参与率和积极性得到较大的提升,做出长乐特色和亮点的乡村旅游,以点带面辐射和带动全镇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调研会结束后,调研组在吴朝政书记带队下,还到红水河一带一路政府投入3亿元长乐国际大酒店考察,据了解该酒店计划于元旦开业、并到圹龙新开发区、嫩山内湖等实地考察。

      第一湾股份公司监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董月英,副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岑福山,招商部长、汕头办事处副主任王志杰,红水河游船分公司总经理古富文等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