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第一湾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股东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福山 覃源 朱清华  发布时间:2023-06-20 19:04

     (通讯员 岑福山  覃源  朱清华)为认真贯彻落实6月15日至19日公司召开的第二届三次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力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落实大会重要工作部署。6月19日大会结束后,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进枝,6月19日上午主持召开公司高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二届三次股东代表大会各项工作落实,任务分工,宣传方案,布置重要工作任务;当天下午又召开各景区、各部门22名副主任级以上中层管理人员会议,传达二届三次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并鼓励大家以工资入股,现场多位中层干部自愿以部分工资入股,择日将集中颁发工资转入股办理股权证手续,逐步实现华为模式,公司全员持股。使广大中层管理干部对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2023年的工作目标及所面临的困难,有了更加全面客观的认识和了解。经过2022年和2023年上半年的拼搏与奋战,面对2023年可能承受的挑战,大家均信心十足,同时深感责任重大。

广西第一湾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图1)

广西第一湾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图2)

广西第一湾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图3)

广西第一湾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图4)

广西第一湾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图5)

        2022年是第一湾股份公司在困境中争生存、求发展的一年,一路走来,充满艰辛,一方面,由于国内旅游刚刚复苏,市场经济疲软,造成旅游经营继续艰难。另一方面,三年疫情影响造成的遗留问题不少,要尽快梳理,逐步解决。股东大会的顺利成功召开,给公司带新气象和希望,大家决心团结协作、同舟共济,一起负起公司发展的使命感,迎接公司光明、美好的明天。

广西第一湾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图6)

广西第一湾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图7)

广西第一湾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图8)

广西第一湾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图9)

广西第一湾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股东代表大会精神(图10)

        6月20日,吴进枝又带领公司全体高管到红水河畔与当地企业洽谈公司总部建设问题,双方经过座谈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对方初步同意将自己整栋楼房依法报建拆除重建,包括近2000多平米的空闲地充分利用,建设暂名“第一湾大厦”作为公司多功能总部办公大楼,总部大楼将集高端商务办公区、展览区、住宿区、食堂区、宴会区、休闲养生和导游培训区等于一体。第一湾大厦总部办公大楼建成,将彻底解决公司多年急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项目资金来源将由本次大会参会股东、中国养生专家、汕头古象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汕头古松傅記药膳馆董事长傅建平先生发起组织专项资金投入开发建设。

        该楼位于风景优美的红水河岸边,隘洞御码头对面,依山傍水,产权土地证件齐全,距县城5公里,初步协商可以采取收购、组合、入股等合作办法,双方达成共识,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