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荣华率队新年无锡祭祖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田艺  发布时间:2023-01-03 19:04

      履任世界至德总会第二十届董事局主席吴荣华2023年1月1日起任职新一届董事局主席,3日上午率总会新一届董事局核心领导成员,在无锡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泰伯祖墓祭祖,向泰伯等先祖敬奉香烛三牲酒果,表达世界至德总会董事局全体同仁的敬奉心情。这是吴荣华主席就任伊时做的第一件事。

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荣华率队新年无锡祭祖(图1)

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荣华率队新年无锡祭祖(图2)

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荣华率队新年无锡祭祖(图3)

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荣华率队新年无锡祭祖(图4)

       完成祭祖、参拜、参观学习后,全体参加祭祖成员与无锡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举行了坐谈,互相交流情况,加强了解,增进感情,共同为祖地的保护、开发、运营等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探讨,共同为学习宣传泰伯精神,传承至德文化、团结发动更多海内外华人回国、回祖地投资开发合作发展出谋献策。座谈会情意浓厚,取得多方面的共识,达到预期的效果。

       吴荣华主席表示,就任第二十届董事局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泰伯公的孝子贤孙,站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更应该很好珍惜当今习主席领导的太平盛世新的发展机遇,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增强文化自信,把老祖宗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扬好,是世界至德总会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义务,是对老祖忠孝的具体体现和我们人生的最大福报和人生价值。

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荣华率队新年无锡祭祖(图5)

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荣华率队新年无锡祭祖(图6)

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荣华率队新年无锡祭祖(图7)

       今天我们站在泰伯公墓地前,面前老祖宗,我们感到祖先的伟大光荣,给全部中华民族子孙后代树立了伟大的榜样,给世界人民指引和平发展的方向。更加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体至德宗亲谋利益,为民族团结,国家统一,和谐发展做贡献,是我们至德总会领导人的光荣使命,我们珍惜能有这个机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而感到幸运和幸福。一定自我带头,率领新的一届领导成员,做好学习宣传至德文化,弘扬至德精神,发展至德经济,以经济成果转化为文化成果,为促进至德文明的不断提升努力奋斗,做出应有的成绩。

       参加世界至德总会祭祖活动的全体核心领导,一致表示要在吴荣华主席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努力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一步一个脚印,我们相信,路虽远,行则必至。一定要拿出一个成绩单,向老祖宗、父老长輩、向至德宗亲有所交代,做出我们应有的成绩。我们相信,事虽难,做则必成!

       安徽省人大代表、安徽山茶油大王、安徽龙成农林发展集团董事长、世界至德总会常委、第一副主席、党委副书记、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全国绿色劳动模范吴伍兵先生以及至德常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并祭祖。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