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单位召集书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中国梦联盟  发布时间:2023-04-26 16:31

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单位召集书(图1)

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单位召集书

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单位召集书(图2)


致有关单位:

中国梦联盟是在中国梦成为一个符号、一种使命、一种象征的时代背景下,以著名词作家蒋开儒先生作词的具有新时代里程碑意义的歌曲《中国梦》为契机,于2019112日在北京筹建启动的旨在弘扬中国梦精神的联盟,是“中国梦”的坚定践行者。

中国梦联盟以追求和平、追求幸福、追求奉献世界的中国梦为永恒的基调,本着“为国家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为企业做点事,为自己做点事。”的服务理念,秉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诚实守信、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宗旨,凝聚全球华人企业、机构和爱国人士、国际友人,共同唱响《中国梦》,以共建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共享中国梦的发展成果。致力于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世界文化交流使者。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世界友好和平,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梦联盟是精忠报国爱国平台、精英人才聚集平台、聚集力量的平台、文化传播的平台、价值发现的平台、民间文化交流的平台、多元发展的平台、共建共享的平台。(中国梦联盟全球信用代码:2785984;《中国梦》歌曲国家版权登记号:国作登字-2017-A-00400337;中国梦联盟logo国家版权局登记号:国作登字-2018-F-00630389; 中国梦联盟官网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2022014550号)

社会和官方媒体高度认可

中国梦联盟已被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中国文艺报、文化月刊等国家级权威媒体认可,并多次宣传报道。已获得多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身体力行的参与,中国梦联盟已聘请原中央书记处书记习仲勋的秘书曹志斌先生为高级顾问;原中国驻英公使衔参赞、现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金旭等为高级顾问;民建中央河北省委员会原秘书长王光如等为顾问。

新时代的号召

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提出“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践行中国梦,奋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国梦联盟将策划各类高质量发展论坛、演艺文化活动,并拟筹建中国梦联盟宣教团、中国梦联盟世界民族文化儿童村、中国梦联盟世界和平论坛、中国梦联盟基金、中国梦联盟百姓春晚、中国梦联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梦联盟乡村振兴基地、中国梦联盟国防教育基地等。中国梦联盟将策划系列文化工程,力推中国梦歌曲进央视春晚和国家国际各大晚会,策划中国梦歌曲在联合国演唱,策划中国梦联盟一带一路之行活动等。筹建中国梦联盟艺术团、中国梦舞台音乐剧、《中国梦》电影、中国梦纪录片、中国梦文化艺术园区、中国梦华夏博物馆等等。策划中国梦联盟品牌的系列高端活动等。

以上践行中国梦的系列行动覆盖多个行业,涉及各个领域,基于中国梦伟大事业的推进进程刻不容缓,由中国梦联盟秘书处策划和组织,于2023421日启动中国梦联盟首批联合发起单位召集活动,拟预设数十个联合发起单位席位,共同发起组建中国梦联盟召全球有梦、有志、有识之士积极参加,共同践行中国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重点协会、社会团体、知名企业、媒体单位联合发起

广东省东方谈判发展研究院已成为首个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单位。广东省东方谈判发展研究院是中国首家专业从事谈判学术研究和谈判咨询服务的研究机构。该院武向阳院长具有极强的家国情怀和社会使命感,积极参与支持中国梦联盟。该院名誉院长: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等;该院专家顾问:中宣部新闻局原副局长武家奉、中央党校原组织部长张虎林等。

报名甄选条件

获得此项联合发起单位殊荣需满足以下必备条件,方可有机会报名,并由中国梦联盟秘书处和有关领导进行遴选:

参与中国梦联盟的所有成员必须爱党爱国爱人民,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精忠报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高度认同中国梦联盟的价值和意义,坚定践行中国梦,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贵单位是有全球、全国、有省级影响力的商协会和有关机构、行业头部企业,或是其他有影响力的公司、知名媒体。

由于名额有限,中国梦联盟秘书处将根据报名单位的规模、类型及代表性进行优中选优,最终将选20家联合发起单位。一旦获此殊荣,联合发起单位将同时尊享如下荣誉:

一、获得中国梦联盟官网媒体对联合发起单位的专题报道,并进行全网公示的荣誉,颁发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单位的荣誉牌匾;

  、尊享中国梦联盟全国首届人民文化节贵宾席位;

  、优先享有中国梦联盟所有平台资源赋能

  、优先参与中国梦联盟的有关活动和项目对接等,同时提升参与单位和企业的品牌文化建设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在中国梦精神引领下,在共同践行中国梦的过程中走向更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中国梦联盟是新时代使命,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关乎亿万人民的梦想和重托,我们携手共建新时代“中国梦联盟”,为国争光,为民造福。为新时代中国梦和人类命运共同的伟大目标体而不懈奋斗!必将民族的伟大蓝图化为美好的现实图画!

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单位报名,请下载文末附件,填写后提交以下资料:

单位介绍,单位联系人,电话和邮箱,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宣言打印盖章回执扫描件,请将有关资料发到邮箱:345899581@qq.com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6月20日。


附件: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单位报名表.docx

          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人宣言.docx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