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刚强院士受任为中国梦联盟品牌发展顾问兼中国梦联盟院士智库召集人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田艺  发布时间:2023-05-18 09:39

5月16日,中国梦联盟执行主席岳晓峰先生给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郑刚强颁发中国梦联盟品牌发展顾问兼中国梦联盟院士智库召集人荣誉聘书。为了更好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中国梦,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国梦联盟拟在全球召集数十家有影响力的商协会和有关机构、有影响力的公司和各领域知名人士作为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人,同时提升参与单位和企业的品牌文化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一起践行中国梦。在中国梦联盟召集全球联合发起人之际,郑刚强院士积极参与做中国梦联盟联合发起人,支持爱党爱国爱民族的中国梦联盟,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世界人民友好和平,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中国梦联盟的发展献计献策献爱心!

郑刚强院士受任为中国梦联盟品牌发展顾问兼中国梦联盟院士智库召集人(图1)

郑刚强院士受任为中国梦联盟品牌发展顾问兼中国梦联盟院士智库召集人(图2)

郑刚强教授在2022年9月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并收到来自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代理院长、秘书长伊万尼茨卡娅的贺信以及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主席库兹涅佐夫、秘书长伊万尼茨卡娅联合签发的院士当选证书与工作证书,为中俄科学家的深度合作贡献力量。

《人民日报》、《学习强国》对郑院士的当选进行了深度报道!


郑刚强院士受任为中国梦联盟品牌发展顾问兼中国梦联盟院士智库召集人(图3)


郑刚强,中国襄阳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战略科学设计师与工业设计专家,战略科学设计产业化理论体系奠基人,【设计产业化·上市产业链·院士创新链】三体“芯片”发明人,国内艺术设计与金融科技领域唯一院士。中华龙腾计划、战略科学院·院士智库·院士创新中心、国际院士大会IPO战略论坛发起人;国家级设计产业化战略与船舶设计艺术双项目主持人;国家外国专家局国际顶尖专家、国家社科基金与全国艺术科学规划评审、全国专业学位评估等科技部、文化部、教育部、工信部专家。

主持及参与纵向课题20项,完成设计实施项目300余项;出版著作11部,论文87篇;获奖59项,国家专利19件;带队获奖298项。主持国家战略项目并赋能国际机构、国家级设计大赛、广东IPO培育计划、鄂粤浙苏等省市政企校设计创新。东方创意之星产教联盟创始人、湖北康养科技产业研究院主任委员。开辟艺术设计与金融科技学科交叉核心领域——创造性构建战略科学设计体系:【设计市场学·设计产业化·上市产业链·院士创新链·产业沸腾器·IPO战略设计】星云战略设计与资源系统标准“芯片”驱动产教融合、自主创新与产业升级。拓展了设计学学科与学术体系,建树了中国自主的设计产业化战略知识系统与应用标准。

郑刚强院士受任为中国梦联盟品牌发展顾问兼中国梦联盟院士智库召集人(图4)

相信品牌发展顾问、院士智库召集人郑院士的加入,未来中国梦联盟不但会将爱国、爱民族、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祖国和平统一、助力世界友好和平的宗旨发扬光大,同时也将整合国家级项目、国际院士智库的力量,推动加强“中国梦”在经济、社会、科技和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和力量。

中国梦联盟院士智库将汇聚国内外院士资源,协助政校企邀请院士顾问咨询•出席讲座•设计研发•共建中心;凝聚【院士创新链·上市产业链】助力院士成果转化、政府招商引智、院校引育人才、企业增长上市、上市企业升值;以战略设计破解难题,促进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升级。

《中国梦》歌曲由著名词作家蒋开儒先生作词,知名文化媒体人岳晓峰先生策划出品。蒋开儒是《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的词作者,是人民的艺术家。《中国梦》歌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艺术表达和传播,唱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唱出两岸同胞和世界华人血脉相连,一脉相通的情结,唱出人民追求幸福美好生活,实现梦想的喜悦。唱出大国风范和大国崛起的责任担当,助力祖国和平统一,助力世界友好和平,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梦》歌曲是继《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后推出的新时代里程碑式的主题歌。中国梦联盟致力于做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引领者,唱响中国梦,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世界友好和平,做世界文化交流的传播使者。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