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覃源 吴进法 麦国新  发布时间:2023-04-11 14:31

 (通讯员: 覃源 吴进法 麦国新) 近日,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于2023年4月11至13日在安徽宿松召开,本次报名截止4月10日近300名,来自出席无锡祭祖,广西,海口,敦煌,湛江,广州,安庆,合肥,江西,泉州,福州香港等代表团一行近150人先前签到,其中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组织21人代表团率先抵达宿松,公司总裁吴荣华荣任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局主席。本次大会由世界至德总会常委,第一副主席吴伍兵龙成集团公司协助主办,吴伍兵,安徽省人大代表、安徽山茶油大王、龙成农林发展集团董事长、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全国绿色劳动模范。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图1)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图2)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图3)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图4)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图5)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图6)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图7)

 吴荣华,湖南吴文化交流协会、湖南吴氏宗亲总会首任会长、少微文化研究中心顾问、星盛实业集团董事长,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当选第20届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荣华出生于1956年10月,湖南省华容县民吴后裔,是1992年《湘鄂吴氏族谱》修纂主要捐资人,湘吴会成立他又捐资50万元,其公司近几年来支持世界至德总会会务工作近400万元人民币。长期着力弘扬祖德,敦亲睦族,不遗余力。他在徐州工程兵学院毕业,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任桂林陆军学院教员、广州军区加禾企业集团董事长(正师级编制)。其祖父吴有恒为中共早期党员,上世纪三十年代初率三千民众武装暴动而英勇牺牲。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图8)

 世界至德总会1908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至德三德总公所,鉴于世界各国华侨出入国门均要经过香港,美国至德三德总公所遂于1959年发起在香港成立世界至德宗亲总会,1962年开始筹备,1974年12月29日总会在香港正式成立,并同时召开首届世界至德宗亲恳亲大会,决定每两年在世界各地轮流举行一届恳亲大会,总会会所设在香港,首届主席吴多泰,永远名誉主席、香港太平绅士吴雄等领导担任职务。总会其目的为海外华人寻根归宗。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图9)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图10)

世界至德总会第20届董事就职典礼将在安徽宿松召开(图11)

说起吴荣华主席参与的广西项目,全世界只有五个地方评定为世界级长寿乡,中国占有两个,一个是新疆和田县,另一个就是广西东兰县,巴马县,凤山县,三县评定为巴马国际旅游区世界长寿金三角,当地的童谣:"您要一百岁到东兰睡一睡,您要一百五到东兰补一补。东兰、巴马,凤山其长寿基因是空气、水、农作物"。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3至16万个,是广州的20倍。除了空气不能打包,游客们自驾车者都顺带水,农作物。本次大会广西代表团也是邀请与会人员前往世界级长寿乡旅游观光,养生探秘,参加广西一年一度壮瑶铜鼓三月三歌圩节东兰、巴马四天三晚游。

指南路线外地游客地接:首选百色巴马机场,河池金城江机场,柳州白莲机场。次选南宁吴圩机场,动车百色站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