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8 18:55

  为进一步弘扬儒商精神,以儒促商,以“儒商与世界:共建·共赢·共享”为主题的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暨致敬儒商大典于4月1日至4日在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企业家及学者2000余人齐聚一堂。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1)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2)

  据悉,博鳌儒商论坛是永久性会址,是非营利性论坛,论坛是以企业家为主体、政商学界交流的高端论坛。论坛旨在以“道创财富,德济天下”,以“以儒促商,以商报国”,承担弘扬儒家商道精神,创建当代商业文明,构建学者与企业家的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成长,为中华民族文化传承复兴及发展做贡献。

  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整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发表了主题为“立潮头向世界”的开场演讲。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3)

  △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正在发表演讲

  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暨致敬儒商大典进行了对话论道环节。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4)

  △中国原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深圳钜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国渠、博研企业管理研究院院长徐晓良、天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志坤,与主持人共同对话《改革开放与儒商精神》。

  会议指导单位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论坛所在地海南省琼海市委副书记刘坚先后致辞;外交部原部长、广东省东方谈判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李肇星,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美国夏威夷大学资深教授成中英,香港孔教学院院长汤恩佳,世界孔子后裔联谊会副会长孔众、明德书院院长李厚德等先后发表了大会主旨演讲。由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广东省东方谈判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山大学教授黎红雷主持开幕式。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5)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建华致开幕辞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6)

  △外交部原部长、广东省东方谈判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

  李肇星发表主题为“爱国敬民”的开幕式主旨演讲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7)

  △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正在发表主旨演讲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8)

  △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正在发表主旨演讲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9)

  △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广东省东方谈判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黎红雷担任开幕式主持

  据了解,博鳌儒商论坛理事会由来自海内外的著名政要、学者、企业家组成,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先生担任顾问,荣誉理事长为中国改革先锋、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先生,首席学术顾问为美国夏威夷大学资深教授成中英教授,学术委员会主席为清华大学国学院院长陈来教授,理事长为中山大学哲学系原系主任黎红雷教授,监事长为中国儒商研究院院长胡志明先生。

  此次论坛举办期间还举行了多场主题论坛,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家学习做儒商,把企业办好,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亚太国际谈判大会执行主席、知本家教育集团董事长武向阳出席了以“中国产学研合作与儒商企业的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论坛对话。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10)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右二)出席论坛对话

  武向阳在论坛上分享了对谈判的理解,他认为谈是过程,判是决策,谈判的结果不是谈出来的,而是设计出来的。基于这个概念,我们的人生、我们的企业其实是可以重新设计的,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最终追求的方向是共赢。不同的思维会导致不同的结果,对此,武向阳给大家分享了单赢、双赢、共赢三种谈判思维。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11)

  △武向阳(右二)正在论坛上发言

  武向阳表示:“共赢的思维模式才是未来每一个学习谈判的人要达成的概念。无论是产学研的落地,还是我们项目的转化,其实都离不开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而沟通的过程就是一种谈判,所以我希望在未来的发展当中,通过谈判能让我们的人际关系更和谐、在商业谈判中更轻松,能够去了解或者满足对方的需求,如果可以的话,还能去创造对方的需求,这就需要我们学会关注对方的需求,掌握共赢的谈判思维。”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12)

  出席分论坛对话的嘉宾还有: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军民融合专委会秘书长邢军,海南大学原校长、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海南大学南海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建保,湖南申亿集团董事长王凯波,四川马孚科技公司董事长彭和等。博鳌儒商论坛组委会常务副主席、中健行医生集团总裁、天戟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吴颢担任嘉宾主持。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13)

  △分论坛对话嘉宾合影

  4月3日,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举行了博鳌儒商人物颁奖盛典。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亚太国际谈判大会执行主席、广东省东方谈判发展研究院院长、知本家教育集团董事长武向阳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荣誉称号!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14)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正在接受颁奖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15)

  接下来,武向阳将带领知本家,继续在教育培训行业中以身作则,努力把企业办得更好,发挥榜样的力量,共同创造儒商事业的新辉煌,从而实现“共建·共赢·共享”,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花絮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16)

  原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左)与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右)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17)

  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右)与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左)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18)

  海南大学原校长、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建保(左)与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右)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19)

  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中山大学教授黎红雷(右)

  与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左)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20)

  博鳌儒商论坛监事长、中国儒商研究院院长胡志明(左)与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右)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21)

  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右)

  与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左)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22)

  著名书画家、亚太国际谈判学院深圳南山分院院长谢金龙(左)向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右)赠送墨宝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23)

  《中国梦》歌曲出品人兼总策划岳晓峰(左)

  向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右)赠送最新专辑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出席博鳌儒商论坛,并荣获“2019年博鳌儒商榜标杆人物”奖(图24)

  武向阳(中)和一同出席博鳌儒商论坛的亚太国际谈判学院(谈判领袖导师班)部分家人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