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第一湾公司召开香河漂流景区复漂动员会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覃 源 岑福山  发布时间:2022-03-07 14:38

      (通讯员 覃 源 岑福山)3月6日,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在巴马国际旅游区东兰县世界长寿第一漂香河漂流起漂点,召开景区复漂动员会,专题研究 “三月三” 复漂准备工作。公司总经理、项目总指挥南建陆作动员报告,副总裁、系列景区总经理朱清华作工作部署,副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岑福山主持会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月英、副监事长吴安徽及公司下属各景区总经理,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广西第一湾公司召开香河漂流景区复漂动员会   (图1)

广西第一湾公司召开香河漂流景区复漂动员会   (图2)

广西第一湾公司召开香河漂流景区复漂动员会   (图3)

       会议指出,2021年,在当地政府支持帮助下,在公司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香河漂流于去年五一节开漂,如期安全休漂,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决定利用广西“三月三” 五天长假复漂,景区要做好“三月三”期间辖区景区相关工作,切实为游客提供好服务。目前,距离开漂的时间很紧,工作量还很多,各级各部门必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相关筹备工作,提升景区硬件、软件功能,提高为游客服务水平,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游客安全漂流行程。

广西第一湾公司召开香河漂流景区复漂动员会   (图4)

广西第一湾公司召开香河漂流景区复漂动员会   (图5)

广西第一湾公司召开香河漂流景区复漂动员会   (图6)

      香河漂流景区位于东兰县隘洞镇香河村与拉板村之间,海拔583米,山势雄伟壮观,8公里长的大峡谷,常年烟雨弥漫,蜿蜒崎岖的峡谷恰似一条腾飞的巨龙,游戏于丛林山峦间,是东兰水质较好,水量充足,植物完好的自然生态旅游区。香河漂流景区距离东兰县城18公里,全程二级公路. 紧挨河百高速公路,距东兰隘洞高速路出口3公里,交通十分畅通便利。目前景区占地面积已经达到1000多亩,规划项目有峡谷漂流、电瓶小火车观光道、香江湖观光索遂、高山滑车、山水乐园、观光栈道、攀爬、大型酒家和度假别墅等大型项目, 目前己初步完成峡谷漂流、电瓶小火车观光道、香江湖观光索道大坝等。是集新颖、独特、刺激、动感、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型旅游景区。

       香河漂流,全程为天然河道,依山取势,自然原始,浑然天成,全程以休闲、娱乐、观光、文化为一体,充分呈现了大山深处的美丽画卷,两山夹峙中,一道峡谷蜿蜒而下,时而跌宕,时而平缓,谷中怪石嶙峋,河谷、山壁、山窝、山涧、心湖、水冲碓、转水潭、八卦潭等自然景观点缀其间,人文故事传奇,令人身心向往。漂流时,或是回旋碰撞,或是陡然下落,船上的游客时而轻松悠闲,时而惊声尖叫,畅快放飞心情;水声、桨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让整个峡谷沸腾。漂流中观山戏水、惊险刺激徜徉于山水之间,清凉的山泉水让人乐不思蜀, 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消暑纳凉、体验惊险刺激的好去处, 顺水漂流,波急浪涌、惊心动魂,涤尽风尘、荣辱皆忘,既有高歌击浆的豪放,又有搏浪飞舟的激越。两岸茂林修竹、参差错落,鸟鸣、山花又能带给您一种融入大自然的感受。香河漂流位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核心东兰县, 被称为"世界长寿之乡笫一漂"。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