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福山 覃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22:30


        (通讯员  岑福山  覃源)日前,广东省中山市个体协会总会西区分会一行16人,在会长谢立兴带领下,组团来到广西东兰县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和观光旅游活动,一起领略了当地绝美的风景和自然风光以及长寿文化和老区革命历史。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图1)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图2)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图3)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图4)

      考察观光团首先观赏了国家4A景区长乐宫溶洞,该景区以溶洞、峡谷、石瀑布、古生物化石等地质遗迹景观为主体,辅以丰富的生态优美和人文景观,集科学和美学价值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地质公园,洞内蟠龙御壁,龙绘天书,灵芝瑞草,形态逼真,惟妙惟肖,壮观和震撼人心,让人流连忘返。然后乘着仿古游船游览东兰红水河百里画廊,游船驶过,全是碧波涌动的世界,两岸生态优秀,山水旖旎,参天大树,茂密低矮的灌木丛,随风摇曳的翠竹,纵横交错,葱葱郁郁。乘船到达红水河第一湾国家4A景区时,世界上最大铜鼓造型上,玻璃栈道里,俯瞰群山连绵、江水如镜、水湾如龙,云海飘渺之际,令人心旷神怡。在景区,大家还一起参观学习了东兰革命历史。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图5)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图6)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图7)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图8)

      当晚,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坡豪旅游码头安排了当地壮族特色的长桌宴晚餐,大家品尝到了壮族五色糯米饭、糍粑、豆腐圆、红河鱼、土鸡土鸭、林下土猪肉等回味无穷的特色美食,观看了壮族国家非遗文化节目演出,体验和参予壮族篝火表演,欢歌笑语,体验了本地壮族风土人情与美食文化。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图9)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图10)

广东中山市个体协会组团到广西东兰观光旅游(图11)

       考察团在座谈交流中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开阔眼界, 领略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东兰县、巴马县、凤山县)核心区东兰县别样的旅游景区景点和风景面貌, 还拓展交流圈子, 建立起友谊关系,回去后将加大粤港澳大湾区个协与东兰县个协交流,让更多游客、企业到东兰观光旅游,投资开发,推动东兰旅游产业发展。

      广西东兰县几年来先后获得“巴马国际旅游区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核心区”、“全国异地养老基地”、“中国最佳绿色生态县”、“中国气候宜居县”、“中国十佳最美乡村”、“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等美誉”。东兰县其长寿基因是空气、水、农作物"。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3至16万个,是广州的20倍。除了空气不能打包,游客们自驾车者都能顺带水,农作物。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