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举行免费早中晚餐优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福山 麦国新  发布时间:2024-01-12 00:09

    (通讯员  岑福山  麦国新)1月11日,广西东兰县国家4A景区长乐宫长寿广场,锣鼓喧天,歌声嘹亮,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五颜六色的彩旗高高挂起,壮乡姑娘美丽的舞姿令人陶醉,广大游客兴高采烈,共同参予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推出的长乐宫国家4A景区免费早中晚餐+免费接送游客优惠活动启动仪式,引起了游客和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关注。

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举行免费早中晚餐优惠活动启动仪式(图1)

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举行免费早中晚餐优惠活动启动仪式(图2)

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举行免费早中晚餐优惠活动启动仪式(图3)

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举行免费早中晚餐优惠活动启动仪式(图4)

      据悉,此次活动是广西第一湾公司为了迎接2024年春节而举办的大型促销活动。从即日起凡是到长乐宫景区售票处窗口购买景区门票,凭门票可以享受景区参观,免费早午晚自助餐;30人以上的团队可以安排从东兰运达新汽车站到长乐宫景区的大巴往返免费接送,100人以上河池西高铁站及东巴凤三个县汽车站往返免费接送等系列优惠。此项活动推出,当天就受到了广大游客的欢迎和支持。不少游客表示,在其他景区旅游时往往需要为用餐问题烦恼,并且花费不菲。而这次免费餐食优惠活动将会让他们在旅途中更加便捷和省心。来自河南省的潘女士在现场说:“她从网络上看到广西东兰县有个长乐宫景区,专程赶过来,从县城坐公交车到景区路口,因为赶不上车,步行了4公里赶到景区,饥肠辘辘,有幸遇上这次活动,既品尝到壮乡美食,又观赏到了无以伦比的长乐宫景区”。启动仪式当天,恰巧迎来了越南一批游客排队购票,也有位贵州客人说他昨天来过一次长乐宫没有看够,今天又过来购票又观看了一遍,他说洞内进出都是风景线,计划春节带家人过来东兰住一个星期,欣赏这里的山水美如画福寿地,他说住在坡豪码头木屋民宿睡眠好,晚晚睡到自然醒。

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举行免费早中晚餐优惠活动启动仪式(图5)

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举行免费早中晚餐优惠活动启动仪式(图6)

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举行免费早中晚餐优惠活动启动仪式(图7)


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举行免费早中晚餐优惠活动启动仪式(图8)

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举行免费早中晚餐优惠活动启动仪式(图9)

     自助餐桌上,游客们吃上了壮乡五色糯米饭、糍粑、豆腐圆、粉蒸肉、红水河鱼、白切土鸡等壮乡特色美食。对于此次活动,该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回馈长期以来对景区支持与信任的游客朋友们,并且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人前来体验我们美妙绝伦的自然风光和壮乡独特美食。”东兰县空气当中的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最低3万,最高16万,是广州的20倍。其长寿基因是空气、水、农作物。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