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福山 覃 源  发布时间:2023-12-03 20:04


       (通讯员 岑福山 覃  源)今年秋冬以来,为向国内外宣传推介广西东兰县文旅康养旅游产品,回报社会对公司支持和帮助,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台了各景区多项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游客到东兰旅游观光,先后有北京、吉林、黑龙江、天津、重庆、辽宁、广东、深圳、云南、四川、山东、山西、湖南、湖北、江西、福建、甘肃、陕西、内蒙古、河南、海南、安徽、香港、澳门以及柬埔寨、英国等国外华人华侨,特别是党政,军队,老师退休干部过来休闲度假人群占比例高,包括陆续从邻县60公里的巴马县引客自驾过来,他们都来到比巴马海拔高的东兰县旅游观光,养生探秘。东兰县多个景区在旅游业中享有极高盛誉,其优美自然风光和独特文化底蕴而备受推崇,游客们感受到了大自然带给他们的美丽与惊喜。

      今年9月份开始,第一湾公司旗下世界长寿之乡第一漂东兰香河漂流景区免费让全县干部职工体验,县外游客门票由原来的180元,只收15元;优惠酬宾冬季黄金时段,从2023年10月10日起2024年1月10日止国家4A景区红水河第一湾,门票由原来的168元,只收10元;国家4A景区长乐宫,门票由原来的180元,只收10元;坡豪湖旅游码头木屋别墅住宿由原来每晚668元,只收168元,优惠期只剩1个月时间,后面恢复门票原价180元,欲游从速。此外,公司还推出多个城市到广西壮瑶康养胜地贵宾东兰巴马四天三晚游;夜游长乐宫;御码头红军渡一日游;坡豪旅游码头畅游坡豪湖国家湿地公园一日游;观看日出畅游百里画廊红水河第一湾;东兰御码头至长江皇帝山至南丹龙湖湾等旅游专线。使越来越多游客向往东兰旅游,休闲度假。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1)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2)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3)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4)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5)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6)

      在红水河第一湾国家4A景区,世界上最大铜鼓造型上,玻璃栈道里,游客在山顶上俯瞰群山连绵、江水如镜、水湾如龙,云海飘渺之际,令人心旷神怡。许多游客拍摄记录下这难得的经历。而以溶洞、峡谷、石瀑布、古生物化石等地质遗迹景观为主体,辅以丰富的生态景观和人文景观,集科学和美学价值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地质公园长乐宫国家4A景区,洞内蟠龙御壁,龙绘天书,恐龙蛋群,灵芝瑞草,乱云飞渡,形态逼真,惟妙惟肖,是天下所有洞穴景观中绝无仅有的奇景,壮观而震撼人心,游客络绎不绝,流连忘返。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7)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8)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9)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10)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11)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12)

      广西东兰县几年来先后获得“巴马国际旅游区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核心区”、“全国异地养老基地”、“中国最佳绿色生态县”、“中国气候宜居县”、“中国十佳最美乡村”、“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等美誉”。东兰县其长寿基因是空气、水、农作物"。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3至16万个,是广州的20倍。除了空气不能打包,游客们自驾车者都能顺带水,农作物。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13)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14)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15)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16)

全国多省游客到广西东兰旅游观光(图17)

       今年的国庆期间之后,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推出冬季低价旅游,又随着百色动车站,河池西高铁的开通,最高峰一天增加游客近千人,旗下文旅产业,推动东兰县全域旅游,每天客流量上逐渐增加,拉动市场经济也给当地带来了就业,税收和各行各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