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福山 覃 源 麦国新  发布时间:2022-09-25 19:18

     (通讯员 岑福山 覃 源 麦国新)9月19至21日,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总经理南建陆随同中共东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文江,县文广新体旅局长马方康等前往桂林出席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并参展东兰县重点康养旅游项目景区景点:东兰县天下溶洞奇观长乐宫景区、东兰县1088米海拔东兰巴社氧吧山景区、东兰县国家森林公园红水河天下第一湾景区、东兰县世界最大铜鼓玻璃栈道观景平台景点、东兰县广西红水河百里画廊游船观光景区、东兰县隘洞旅游御码头景点、东兰县坡豪湖国家湿地公园旅游码头景点、东兰县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湖景区、东兰县世界长寿之乡第一漂香河漂流景区等。广西第一湾股份是河池市和东兰县唯一参予主要推广的企业。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1)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2)

        推介会上,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隆重推出东兰县国庆黄金期间四天三晚长寿探秘养生游,期间拜访桂林旅游泰斗周刚刚,桂林市第一大旅行社桂林国旅,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对东兰旅游创新发展和文旅快速崛起表示赞扬。特别是对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推出东兰县四天三晚游感兴趣,也证明东兰县委、县政府经过短短几年对文旅产业的重视,在疫情期间仍占有全国康养旅游一席之地。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3)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4)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5)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6)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7)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8)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9)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10)

         香港进源集团早期看好东兰这块长寿地带,被誉为人间遗落的一块净土,集团公司抢占先机,整合资源资金和人才,以点带面,逐步实施可研,总规,详规,修规和控规,以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为理念,力推康养旅游项目。目前,东兰县已形成广西旅游产业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巴凤的旅游核心区之一。推介会时段,公司主推东兰《四天三晚游》和《东巴凤》长寿养生游黄金路线,进行了全面交流,受到了与会嘉宾首肯。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11)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12)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13)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14)

      参会结束后,  公司与会人员拜访公司驻桂林办事处,汇报了公司当前经营状况及其发展思路,共同探讨加快东兰县智慧创新旅游+的模式稳速开展。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15)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16)

中国睡眠康养示范县在桂林市进行旅游推介(图17)

       据悉,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3万到16万个,是广州的20倍。东兰县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是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巴马、凤山三县之中含量最高的县,是养生养老好地方,其长寿基因是弱咸性水,负氧离子高空气,原生态深山富硒农作物,全县31万人口,有157位百岁以上寿星能生活自理。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