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岑福山 覃源 韦红榴  发布时间:2022-11-10 12:37

(通讯员 岑福山、覃源、韦红榴)2022年11月8日,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总结上年度财务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部署2023年春节前财务重点工作, 贯彻落实股东会和高管会的会议精神,公司董事长吴进枝,总经理南建陆,副总裁、系列景区总经理朱清华,总经济师邓健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部长覃华领作工作报告。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1)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2)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3)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4)

吴进枝对财务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2022年,公司财务工作紧扣公司战略和以维稳为中心任务,强化预算管理有为,强化资产管理有效,强化基础管理有序,强化审计任务有方,为公司管理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他指出,当前疫情影响下,国内环境错综复杂,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不断增加,要把各种可能的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些,把应对的措施准备得更全面些,更好地适应经济发展和企业财务管理的新常态。一要抓重点、树亮点,日清月结年汇总,抓实抓细对标工作;二要抓创新、增效益,在资金创效融资工作上出新招;三要抓管理、促提升,提高资产管理实效;四要抓协同、谋发展,积极参与混改、上市工作;五要抓赋能、明定位,努力做好配合工作;六要抓作风、强素质,加强财务队伍建设。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5)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6)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7)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8)

吴进枝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公司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乘势而上、接续奋斗,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并部署十条建议及工作安排。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9)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10)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11)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12)

会上,公司财务部全体人员就公司资金管理、税务管理、清收清欠、预决算管理及经济活动分析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与会人员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13)

 会后,股东会主席麦钱江作业务交流以及工作指导。胡雷、钟春明、吴安徽、吴翠娥、韦红榴等出席会议。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14)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图15)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