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福山 覃 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2:12

     (通讯员 岑福山 覃  源)五彩斑斓的夏天,缤纷多彩的东兰,一直吸引着大批中外游客,入夏以来,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游客需求,推出了畅游红水河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湖、坐红船寻伟人足迹御码头游红军渡、畅游百里画廊红水河第一湾观看日出晨曦转好运、长乐宫露营套餐票、世界寿乡第一漂香河漂流阶梯票、暑假贵宾团四天三晚游世界长寿金三角、日夜游长乐宫景区+西餐酒会、坡豪旅游码头大自然木屋别墅酒店特价大酬宾、香河漂流东兰县城往返免费接送等旅游线路和优惠项目。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1)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2)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3)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4)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5)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6)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7)

        如此多条旅游路线和旅游优惠项目总有一条适合你,酷暑来临,感受大自然的幽静、凉爽是你的首选,亿年形成的国家4A级景区长乐宫的帐篷露营+自助烧烤+西式餐+日夜游长乐宫,音响歌舞+篝火歌会等会让你尽情享受大自然的乐趣,美食和美景,你会非常惬意、舒服。国家4A级景区红水河第一湾观看日出,回归于自然的安静,沉醉于温柔的夜色,晨曦日出,万道光芒,周围的山峰、国家森林公园、湖泊、构成了一个景色迷人的大环线。站在世界最大铜鼓造型玻璃栈道上,四面环山中间突起的神龟山,栩栩如生,红水河第一湾最美的景致都收入眼底,不愧为“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而全程为天然河道,依山取势,自然原始,浑然天成,全程以休闲、娱乐、观光、文化为一体的寿乡第一漂香河漂流,充分呈现了大山深处的美丽画卷,两山夹峙中,一道峡谷蜿蜒而下,时而跌宕,时而平缓,谷中怪石嶙峋,河谷、山壁、山窝、山涧,观山戏水、惊险刺激徜徉于山水之间,清凉的山泉水让人乐不思蜀,为你提供了一个消暑纳凉、体验惊险刺激的好去处,既有高歌击浆的豪放,又有搏浪飞舟的激越。这是其他娱乐休闲旅游中无法体验到的。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8)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9)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10)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11)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12)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13)

广西东兰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总有一条适合你(图14)

       行走东兰,你会获得文旅康养的正能量,自然的平和之气会照耀着你,涌进你的心田,风会吹散你心中的阴霾只留清新,你会找到内心的宁静,也能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夏日已至,你是否做好了出发的准备?这么多旅游路线和旅游优惠项目会有一条适合你。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