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岑福山 覃 源 麦国新  发布时间:2022-03-29 22:42

     (通讯员 岑福山 覃 源 麦国新)3月27日下午,中山市卓美润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轮入股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山市卓美润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主席麦钱江、总经理南建陆,卓美润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环、副总经理唐华钧、设计总监钟挺勇等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的时刻,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新股东入股。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图1)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图2)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图3)

      广东中山市卓美润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是一家专业从事木结构设计、研发、生产、安装、维护与销售专业综合大型企业,公司有12年的木构行业经验,经过十多年的技术沉淀与发展,凭着对木结构行业的热爱、执着与追求,公司已成长为木结构行业的佼佼者。公司主要产品有:木别墅、木屋、木凉亭、木阳台、木花架、木栈道、木平台等,为保证产品品质,公司在选材方面要求非常严格,所有产品均选用原装进口的SF级芬兰木、1-4级俄罗斯的樟子松、美国南方松、J级的加拿大SPF。采用先进的频压式真空高温高压浸渍处理,选用环保的CCA及ACQ防腐剂,确保在防腐、防虫、防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引进德国先进生产设备和精湛制造工艺,生产的木结构产品不仅造型优美、抗风性、抗震性、经久耐用,且环保指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经久耐用,不仅造型优美,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和国外。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图4)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图5)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图6)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图7)

       2021年卓美润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环曾多次带公司团队到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东兰如画的山水,独特的风光,古老的风情,清新的空气大为赞赏,认为,东兰县山青水秀、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候宜人,负氧离子高,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84.25%,在全市排名第一。又获得“全国气候宜居县” “中国长寿之乡” “全国异地养老基地”, “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 等等美誉,十分难得。东兰拥有的生态、人文资源,具有国际品牌的潜质,创造的康养旅游产业,将会成为世界健康养生事业的标杆和样板,对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东兰开发的旅游产业更是敬佩不己,决定分批次入股,开展深入合作,参予第一湾决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旅游产业开发,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寻求合作切入点,共同挖掘东兰丰富的康养旅游资源,打造旅游综合体,带动乡村振兴,助力东兰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图8)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图9)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图10)

 广西第一湾公司又迎来股东新一轮入股(图11)

      据悉,这次签约仪式,是双方签订的第二批次再投入30栋木屋别墅合作。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