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顺公益携手涤风科技向宝安救助中心捐赠专利空气灭菌净化产品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 张俊达  发布时间:2023-03-11 15:42

2023年3月10日讯(记者 张俊达) 3月9日上午,福顺公益基金会携手涤风科技在深圳市宝安区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宝安救助中心)宝田分部,举行了涤风“空气健康和空气安全保障产品”捐赠仪式暨“生命之风计划”宝安区启动会。

福顺公益携手涤风科技向宝安救助中心捐赠专利空气灭菌净化产品(图1)

深圳市宝安区民政局机关党委委员、宝安救助中心主任陶隽,宝安救助中心综合部部长黄远东,深圳市福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安玉,深圳市涤风科技创始人范达骏、张又元等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

福顺公益携手涤风科技向宝安救助中心捐赠专利空气灭菌净化产品(图2)

“生命之风计划”是涤风科技在2023年正式启动的空气健康和空气安全保障公益行动,倡导“人人享有空气健康和安全保障的权利”,旨在为重点群体提供健康和安全的空气,用高品质的空气灭菌净化产品呵护人民的心肺健康,助力社会福利机构的疫后恢复及发展工作。

福顺公益携手涤风科技向宝安救助中心捐赠专利空气灭菌净化产品(图3)

当天上午,涤风科技向宝安救助中心捐赠共计20套涤风灭菌净化产品,在现有的空气循环系统基础上做了全面优化升级,将空气中的有害颗粒物、病菌、病毒等含量降低到世界卫生组织界定的优质空气标准以内,大大提升福利院室内空气环境品质,让老人、幼儿、残疾人等体弱易感人群优先享受到新材料科技进步的优秀成果。

福顺公益携手涤风科技向宝安救助中心捐赠专利空气灭菌净化产品(图4)

捐赠仪式中,涤风科技创始人范达骏为宝安救助中心职工介绍了涤风捐赠的灭菌净化产品及其使用方法。

范达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涤风启动‘生命之风计划’,希望唤起人们对空气健康和安全的高度重视,这是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是我们的时代使命和未来愿景。过去数年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十分严酷的考验,尤其是有心肺相关基础性疾病的体弱和易感人群,就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而言,人数不容小觑,是疫后恢复最需要关心的群体之一,这次活动也是希望为在福利院、救助中心的人身体健康提供多一份保障。”

根据中国标准化协会的调查报告,68%的疾病来源于室内空气污染。世界卫生组织的官网统计揭示,全球每年共有700多万人因室内或室外空气污染而死亡。

福顺公益携手涤风科技向宝安救助中心捐赠专利空气灭菌净化产品(图5)

深圳市福顺公益基金会的负责人表示,维护空气环境的健康和安全需要我们人人参与,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福顺公益基金会携手涤风科技以宝安救助中心作为公益活动起点,启动“生命之风计划”,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是福报无量的事情。希望能够把“生命之风计划”很好地坚持下去,持续关注和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持续传递健康风、安全风的正能量。

据悉,深圳市涤风科技有限公司是产学研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西安工程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的技术支持,专注于健康空气管理领域,成功进行科研成果转化,拥有多项材料和产品的核心专利技术。致力于室内空气环境检测与治理,空气净化新材料及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改善人居环境空气品质,引领健康空气管理现代化。

福顺公益携手涤风科技向宝安救助中心捐赠专利空气灭菌净化产品(图6)

本次捐赠中涤风科技提供的“涤风灭菌净化芯”是国家专利产品,依托多种纳米级新型材料,兼具空气净化装置、空调保洁装置和空气灭菌装置的主要功能,采用物理阻隔结合催化分解的技术路径,结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的《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卫生规范》,为科技防疫提出“气传人”解决方案,突破国际过滤材料技术标准,实现对0.1微米以下病菌、病毒快速捕捉、主动拦截、高效杀灭、低碳环保、健康安全的效果。

涤风科技“空气健康和空气安全保障产品”福利院捐赠仪式,是该公益计划在深圳市的首站捐赠活动,标志着深圳市宝安区“生命之风计划”的正式启动。

福顺公益携手涤风科技向宝安救助中心捐赠专利空气灭菌净化产品(图7)

据悉,2023年涤风科技“生命之风计划”还将开展更多公益活动,以体弱和易感人群捐助为起点,依托公司从“基础灭菌材料研发 - 应用材料加工 - 产品研发 - 配套系列解决方案的完整链路整合” 的实力支撑,从社会实际需求出发到产品福利捐赠,从系列公益活动、公益计划到公益品牌传播,逐步将健康风、安全风送出深圳,吹遍全国,造福世界,让世界纯净呼吸,提高人类健康水平和寿命。

(本文照片由记者张俊达拍摄)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