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学生创造人生的机遇 ——厦门市商贸技术学校创新办学取得骄人成绩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吴华  发布时间:2023-07-14 08:08

“今年的学考成绩预估非常不错!”厦门市商贸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张广平自豪的告诉记者。据悉,今年该校有106名学生参加了职教升学考试,预估成绩都超出了预期,师生们的情绪像天气一样火热。据悉,在往年的职教考试中该校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比如2022年,厦门市商贸技术学校组织315名学生参加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16人达到本科线,299人达到专科线,上线率达到了100%。2019年,该校共131名学生参加考试,13人达到本科线,118人达到专科线,上线率100%,黄妍云和吴燕红以556分并列全省第五名。

给学生创造人生的机遇 ——厦门市商贸技术学校创新办学取得骄人成绩(图1)

为什么有如此高的升学率?该校常务副校长张广平告诉记者:“我校实施的是‘封闭式、寄宿制、准军事化’的管理模式,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安全和足够的学习时间,培养学生有规律的学习生活,养成自律科学的行为习惯” 。

给学生创造人生的机遇 ——厦门市商贸技术学校创新办学取得骄人成绩(图2)

今年学校紧贴市场需求进行专业设置,开设有幼儿教育、护理、计算机应用与维修、平面设计、电子商务、机电一体化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会计、口腔义齿制造、药品服务与管理、美术绘画、休闲体育服务等专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校设置了国防预备班,针对有参军愿望的考生开设了工程造价和计算机应用与维修两个专业,学生通过三年专业技能学习的同时,重点培养学生的自律性和服从意识,强化体能训练,实施军事化管理,提高综合素质,助力学生在高职、本科院校升学赛道上冲刺的同时,以圆学生的参军梦。 

给学生创造人生的机遇 ——厦门市商贸技术学校创新办学取得骄人成绩(图3)

此外电子商务专业也非常引人关注,该专业学习以“实战”为核心,从选品到店铺搭建再到试运营店铺最后能独立经营,全方位学习。以现有的国外仓及合作运营平台为基础,全方位引领学生学习。而且就业前景非常乐观,学生毕业直接签约某平台,为学生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给学生创造人生的机遇 ——厦门市商贸技术学校创新办学取得骄人成绩(图4)

给学生创造人生的机遇 ——厦门市商贸技术学校创新办学取得骄人成绩(图5)

给学生创造人生的机遇 ——厦门市商贸技术学校创新办学取得骄人成绩(图6)

厦门市商贸技术学校于2012年成立,坐落于 “海上花园城市”厦门同安,学校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师资队伍,配备完善的实训和生活设施设备,同时,学校依托厦门经济特区区位优势,与当地大中型企业建立了专业共建、冠名培养、订单培养、人才输出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关系,实施“岗位实习+就业+就业跟踪”的就业服务体系,为学生的升学和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edu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