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518创意园迎创园11周年, 年度创家揭晓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岳晓峰 通讯员 冯绮莉  发布时间:2018-12-08 11:54

F518创意园迎创园11周年, 年度创家揭晓(图1)

2018年F518创家颁奖典礼

  12月7日晚,深圳F518创意园如期开展了一年一度的2018创家之夜嘉年华活动。该活动是今年深圳创意十二月之第十一届F518创意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创创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恒辉、宝安区上市企业协会秘书长刘英、宝安区产业引导基金首席运营官乔诺、宝安区文化体育协会秘书长汪小兰、农行尚都支行行长张坤、深圳市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VP 马浩、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伟鹏、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灿森、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锦洋、F518创意园总经理倪妙绚等重要领导嘉宾出席了嘉年华现场。

  据了解,本届创家之夜嘉年华以“创家的未来式”为主题开展,汇聚多家文创明星企业,聚集园区内外先锋创客数百人。现场开展扶风机车秀、“大话创业”创客分享、嘉奖F518创意园年度创家,并联动青少年、魔术大咖打造“魔法学院”魔术表演、青春歌舞……现场创意氛围浓郁、打破边界、形式时尚新颖,从多角度阐释创新创意、构建出了一场内涵丰富的文创狂欢夜。

  嘉奖年度创家是创家之夜嘉年华的重磅环节。相较往年的“F518十大创家”评选,今年在原有的基础上,增设了“年度创业生态企业”、“年度新锐企业、“年度创新力企业”三大奖项。为此,F518创意园根据企业现有影响力、企业规模、跨界造血能力、未来产业价值赋能等方面做了缜密的评选,选出在文创领域中不同行业内具有卓越成就的创家,F518创意园对他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活动当晚,F518创意园也迎来了创园11周年庆典。11年来,F518创意园不忘初心与使命,精诚孵化中小微文创企业,践行“2+2+N”模式深耕文创生态链,成为了引领未来文化园区发展的示范表率、一面旗帜!由此,F518创意园也希望通过创家之夜嘉年华,展现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化创意氛围、深圳特有的城市文化精神,同时也展现创客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风貌,为创客提供一个自由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附获奖创家名单:

  2018年度创新力企业——

  深圳增强现实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度新锐企业——

  深圳深知未来智能有限公司

  2018年度创业生态企业——深圳市火狼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深圳洛斐客文化有限公司

  2018年度十大创家——

  魔萌动漫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 创始人 陈雨海

  深圳市生银万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符宏毅

  深圳竭力世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创始人 钟志刚

  深圳市子母扣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赢

  深圳市微马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创始人 杨熙偌

  深圳市立信创源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黄云飞

  深圳市骜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申玮

  深圳市信毅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曹祖毅

  深圳指尖儿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江珑

  深圳市攻玉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 郑军

 

F518创意园迎创园11周年, 年度创家揭晓(图2)

创家之夜大合影

F518创意园迎创园11周年, 年度创家揭晓(图3)

创家之夜灯光秀

F518创意园迎创园11周年, 年度创家揭晓(图4)

创家之夜火狼设计创始人杨加禄正在大话·创业

F518创意园迎创园11周年, 年度创家揭晓(图5)

创家之夜现场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