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青溢彩绘初心·翰墨飘香颂党恩”美术作品展在宝安1990开幕

来源:中国时代文化网 作者: 郑格端 黄德濠  发布时间:2023-04-21 16:47

4月19日,由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宝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宝安区老干中心书画院指导,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美术馆、宝安区文化馆、宝安区博物馆、宝安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丹青溢彩绘初心·翰墨飘香颂党恩——李祥、莫建文、阎敏、张玉馨美术作品展”在宝安1990开幕。本次展览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自强,并紧扣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3年“薪火相传·党建跨越”党建工作。

“丹青溢彩绘初心·翰墨飘香颂党恩”美术作品展在宝安1990开幕(图1)

“丹青溢彩绘初心·翰墨飘香颂党恩”美术作品展在宝安1990开幕(图2)

“丹青溢彩绘初心·翰墨飘香颂党恩”美术作品展在宝安1990开幕(图3)

“丹青溢彩绘初心·翰墨飘香颂党恩”美术作品展在宝安1990开幕(图4)

“丹青溢彩绘初心·翰墨飘香颂党恩”美术作品展在宝安1990开幕(图5)

“丹青溢彩绘初心·翰墨飘香颂党恩”美术作品展在宝安1990开幕(图6)

“丹青溢彩绘初心·翰墨飘香颂党恩”美术作品展在宝安1990开幕(图7)

文化是城市发展的根脉,是衡量美好生活的重要标尺。本次“丹青溢彩绘初心·翰墨飘香颂党恩——李祥、莫建文、阎敏、张玉馨美术作品展”的四名参展艺术家,均为宝安区群众文化基层一线的退休干部。参展的160余件作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引善、以美启真,用独特的艺术视角,以丹青翰墨的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畅抒家国情。其中,李祥美术作品展在宝安1990负一楼美术馆展览厅展出,展览时间为4月15日-5月9日。莫建文、阎敏、张玉馨美术作品展在宝安1990三楼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展览厅展出,展览时间为4月18日-4月28日。接下来,宝安区美术工作者还将创作更多为人民所喜爱、所认同的作品,以美表现新时代,把美献给新时代,紧紧围绕宝安“三城”建设目标和“422133”工作主框架,奋力书写“十四五”时期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断擦亮“文化惠民”的民生底色,为宝安建设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区、深圳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区,贡献更多文化的力量。( 通讯员 郑格端 黄德濠)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