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名媒体人、社会活动家、中国梦联盟创始人、深圳市悦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晓峰,书法艺术家谢金龙到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参观交流

来源:敦煌天赐一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12:16

  4月22日,知名媒体人、社会活动家、中国梦联盟创始人、深圳市悦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晓峰,书法艺术家谢金龙到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参观交流。敦煌天赐一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秀玲、敦煌国际美术馆主任李开国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知名媒体人、社会活动家、中国梦联盟创始人、深圳市悦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晓峰,书法艺术家谢金龙到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参观交流(图1)

知名媒体人、社会活动家、中国梦联盟创始人、深圳市悦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晓峰,书法艺术家谢金龙到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参观交流(图2)

知名媒体人、社会活动家、中国梦联盟创始人、深圳市悦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晓峰,书法艺术家谢金龙到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参观交流(图3)

  在参观的过程中,来宾多次赞扬敦煌文博园的文化气息浓厚,不仅在收集与整理古生物化石的规模及数量上在行业里都屈指可数,还锐意进取。并在研发栗亭砚、根雕系列产品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宾们一致夸赞敦煌文博园对中国文化的传承以及对文化创新的肯定。赵秀玲女士在园区打造的磨盘路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大小、色彩、纹路各异的石磨盘,带给他们一种强烈的震撼感,放慢脚步,细细的感受着诗情画意带来的意境,感受着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大家交口称赞,不断的向讲解员询问。来宾们非常欣赏敦煌文博园的发展方向,值得业内外人士学习。

知名媒体人、社会活动家、中国梦联盟创始人、深圳市悦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晓峰,书法艺术家谢金龙到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参观交流(图4)

知名媒体人、社会活动家、中国梦联盟创始人、深圳市悦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晓峰,书法艺术家谢金龙到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参观交流(图5)

知名媒体人、社会活动家、中国梦联盟创始人、深圳市悦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晓峰,书法艺术家谢金龙到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参观交流(图6)

知名媒体人、社会活动家、中国梦联盟创始人、深圳市悦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晓峰,书法艺术家谢金龙到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参观交流(图7)

  参观结束后,岳晓峰先生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经验,提出了很多针对性极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未来双方开展有价值的深度合作,将文博园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博物馆聚落,很好的发挥传承文明、教育人民、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

知名媒体人、社会活动家、中国梦联盟创始人、深圳市悦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晓峰,书法艺术家谢金龙到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参观交流(图8)

  敦煌文博园项目为甘肃省建设国家华夏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区中的重点项目,也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文化项目。依托敦煌的高知名度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众多的旅游消费人群,打造具有国际文化艺术展示、文化产品生产、藏品展示交易、房车自驾营地、文化娱乐消费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为国家和甘肃省加强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合作交流,是打造敦煌国际旅游名城的重点项目,2017年被列为全国优选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Cultural editor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经济 | 科技 | 企业 | 生活 | 艺术 | 综合 | 图片

版权所有 by 中国时代文化网

事务邮箱:shiwu@china-timesculture.org

ICP备17162560号-1